close

 

 

Everyone is No. 1【北京2008殘奧會】主題曲


作曲:陳德建
填詞:劉德華.李安修
編曲:禇鎮東
監製:李安修.陳德建

我的路 不是 你的路
我的苦 不是 你的苦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力 
把一切去征服
我的淚 不是 你的淚
我的痛 不是 你的痛
一樣的天空 不同的光榮 
有一樣的感動

不需要 自怨自艾的惶恐
只需要沉著 只要向前衝
告訴自己 天生我才必有用 
Everyone is No. 1
只要你凡事不問能不能 
用一口氣交換你一生
要迎接未來 不必等 
Everyone is No. 1

成功的秘訣在你肯不肯
流最熱的汗擁最真的心
第一名屬於每個人

我的手不是 你的手
我的口不是 你的口
只要一條心 狂風和暴雨 
都變成好朋友
不需要 自怨自艾的惶恐 
只需要沉著 只要向前衝

告訴自己 天生我才必有用
Everyone is No. 1
只要你凡事不問能不能
用一口氣交換你一生
要迎接未來 不必等
Everyone is No. 1

成功的秘訣在你肯不肯
流最熱的汗擁最真的心
第一名屬於每個人 
不害怕路上有多冷 
直到還有一點餘溫我也會 
努力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