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上了一個課程,對我有很大的啟發,它讓我看清了我是怎麼在活的、為什麼我現在會是這個樣子,為什麼我賺不到錢、我沒辦法突破的原因又是什麼?

 

若要孩子成為一個自信快樂負責任的人,全憑我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原來我的力量可以很大、原來我可以創造出很多很大的價值、原來我就是一個很棒的人……..

 

課程一點也不激勵,卻很震撼,直指我所不瞭解自己的地方!

 

課程的一部份是在生活中做點冒險,做點不曾做過的事。於是我把課程裡的小組戲服超人裝穿出來,帶著波波騎機車去餐廳吃飯…..

 

光是想像那個畫面就超好笑的:超人在路上戴著安全帽騎著機車,前面還坐一個三歲小孩;然後在餐廳裡點餐吃麵、去上廁所(還要先脫掉上半身咧~…..

 

我這身裝扮引來不少好奇眼光,偶有一些路人看著我笑,我也微笑以對;還跟一個車上的小女孩聊了一會。

 

經過樓下的霸味薑母鴨,熱情的客人還會跟超人我打招呼咧!

 

媽咪還沒走進餐廳,就看一個超人坐在窗戶旁吃麵,定神一看那個超人居然是我,忍不住噗~的噴飯出來!哈~ 她大概沒想過這輩子會跟超人一起吃飯吧!

 

學弟大概也沒想過,學長十三年不見,再次見面居然變成了超人!

 

穿這樣走出去,心裡難免會害羞不習慣,不過,這就是在練習突破舒適圈,挑戰更多的自己!

 

波波大概沒看過超人,看到爸比變成這樣還愣了一下呢!後來才跟我玩得很開心,還要我抱起他當超人在天上飛!

 

今天我創造出來的,除了我自己的挑戰之外,對波波來說,他所體驗到的,是爸比很在乎他、很看重他,爸比願意不顧形象陪他玩、逗他開心,願意花時間陪著他。

 

對我們來說,這可是一次很棒很難忘的體驗呢!

 

有心想要改善家庭關係、突破業績瓶頸、讓自己活的更不一樣的,真的很誠心推薦你去上這個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