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乖小湯圓

 

小湯圓最近的盧是不愛吃飯飯,整天哇啦哇啦叫,很堅持一定要玩或拿某個東西,不給就哇哇叫;勾不到櫃子上的東西還會自己去找盒子來墊,搞得阿嬤有點頭疼呢!

 

有了上次共浴的經驗,現在爸比我只要是幫他洗澡澡,也都是順道洗洗自己的,不僅省點水,柏柏玩水的時間也較久;不過這卻讓阿嬤幫他洗澡時很不方便,因為阿嬤不太讓他玩水!每次抱他離開浴室,小湯圓都是唉唉叫不肯離開....

 

不過小湯圓卻有新進步唷!

 

晚上載媽咪回到家後,心想總算可以交棒了,換媽咪去顧湯湯,我則來翹著二郎腿看個報!

 

~ 才看沒兩下,媽咪怎麼就從房間出來了呢?

 

:「?柏柏咧?」

 

媽咪:「他在睡覺覺了」

 

:「?」(自己睡?)

 

媽咪:「我就跟柏柏說:柏柏,你自己睡好不好?有事再叫媽咪喔!然後柏柏就跟我點點頭,我就出來了啊!」

 

我:「真的假的,柏柏自己睡還會跟妳點點頭?」

 

我不可置信的躡手躡腳的溜進房間偷看,只見柏柏乖乖的躺在床上,吃著小手帕,安安靜靜的,就像個懂事的小孩一樣。

 

柏柏發現到我在門口旁,頓時把眼睛張大了起來,我怕他精神又來,趕緊示意的跟柏伯說:「乖乖喔!柏柏晚安!」(搭配著手語)

 

~ 這小子真的自己睡耶!以前都要媽咪陪的說,什麼時候長大了呀?

 

感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