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語連續動作

 

之前有講過小湯圓會比很多手語,包括「還要」、「 吃」、「餅乾」的手語,今天試著要他把三種手語串聯起來變成「還要吃餅乾」,試教過幾次後,湯湯大致能比出「吃餅乾」二個連續動作,實在很棒呢!

 

昨晚帶他去聚餐,湯湯充份發揮天秤座擅於社交的天份,把一粒粒的玉米粒一一用小手指拿起來分給阿貝、姐姐,好有禮唷!精神也很好,會對來跟他玩的人笑笑呢!發現聚會的場子裡若有這樣一個可愛的小孩,氣氛都很愉快呢!

 

還有件好笑的事:

 

湯湯以前要大便時都會暫停動作,然後很嚴肅、用力到臉漲紅,所以我們就知道他要大便了!最近他的要大便的動作是,呈雙腳開開「蹲姿」一動也不動的定格在那裡,呵~ 他大概發現這樣比較好便出來吧!便完後,一直不會坐下來耶,都是屁股翹高高的半蹲著在玩,呵呵~ 是怕把便便壓扁會黏黏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