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光頭後還是小湯圓嗎?

 

奇怪,不生小孩,還不知嬰兒有那些奇奇怪怪的生意可以作呢!

 

像是臍帶印章,臍帶掉了不是就丟了嗎,還拿來作什麼印章呀!?

好吧,就為了一句「留財」(肚臍音近台語的),我就忍痛花了1600去作個肚臍章,表示沒把財給丟了!呵~~這該不會是成了溺愛父母的開始吧!

 

接下來還有,什麼頭髮可以作胎毛筆?那作出來的毛筆可以寫嗎?可以寫的話誰家父母敢真的拿來用呀?還不是當寶一樣供奉在那裡,拿出來現給親友看?而且大中小三支要價3200,這也太坑人了吧!

 

可是你沒有當父母的話,你真的不明瞭那種想要把孩子的第一次都記錄、保存下來的心態!就是覺丟掉好可惜,留下來等他長大後還可以給他看、這是我們家寶寶的什麼什麼….,孩子在父母的眼中都是個寶呢!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的父母在舞台前拼了命的攝影照相了!……

 

好了,我有點扯遠了!

我們家小湯圓即將在這個月18日滿月囉!好快對不對?時間很快「咻~」一下就滿月了呢!老媽說滿月才可以理髮,而作胎毛筆的師傅說,這個星期天19日才有空來家裡幫小湯圓剪頭髮!可是一想到要剪成個小光頭心裡就很無甘,小湯圓的頭髮好多好黑唷!好多人都說他的頭髮很漂亮耶!那一變成光頭不就很醜了嗎?要像英世那樣的小光頭嗎?(見部落格聯播/ Piggy,那是我姐的,順便打個廣告,英世滿月的照片跟小湯圓好像喔!)老婆說冬天到了,無毛會很冷耶!而且不能等頭髮長長後再理嗎?跟老婆還在猶豫中吶!

 

為了有個實圖參考,特地用電腦把小湯圓的頭髮理掉(如下圖),大家覺要讓小湯圓變成這副德性嗎?

 

可愛的小湯圓~~~

小湯圓怎會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