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一週了唷

~~小湯圓已經滿一週了耶,好快唷!

一個禮拜前,小湯圓才剛生出來而已呢,一轉眼,也已經七天大了呢!

這七天小湯圓經歷了好多事呢,應該是說經歷了很多的第一次呢!這些的第一次,媽咪都寫過了,在這裡就省略了吧!

 

當爸爸也七天了,嗯…..該怎麼說好呢?沒想過有個孩子會是這樣的開心耶!以為會帶來一些煩惱、跟老婆多了一筆可以吵的事、會讓自己更忙、賺的錢不夠用、、、;可是,這一個禮拜以來卻都沒發生這些讓我原先擔心的事,或者應該是說,小湯圓帶給我跟老婆的,是開心遠大過於擔心!

 

過了下班時間不再逗留辦公室,想趕快回家看看小湯圓可愛的臉臉、摸摸他嫩嫩的手手;看著他胖呼呼的臉旦,就覺好滿足、好窩心,沒想到小湯圓是這樣的可愛呢!回到家也不再那麼愛看電視、打電動、上網(不過寫部落格還是必要的呢!),有好多事要我這個爸爸去忙去張羅呢!我當爸爸了耶~~ ^_^

 

老婆也很照顧小湯圓,而且是超乎我的想像,變得好可愛、好溫柔喔,她好愛小湯圓唷!都不會不耐煩耶!換尿布、餵母奶,都自己親自來;尤其是餵母奶,小湯圓吃不完的,還要用吸奶器吸出來,剛開始是用手動的,抽的好累,改用妹妹的電動方式後,就輕鬆多了,可是還是好痛啊!罩在自己的乳頭上,一股吸力….那種感覺很奇怪吧!而且還會漲奶吶!難為女人了!而堅持餵母奶要忍受的,就是半夜小湯圓會不定時的醒來,像昨天晚上就餵了四次,幾乎沒怎麼睡,而我怎麼睡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呢?老婆妳實在是太偉大了!

 

老媽來住到我們家也是,一如在家一樣的張羅我們吃的、煮些作月子的東西給宜靜、幫小湯圓洗澡澡、換尿布噗;愛乾淨的老媽把一些舊舊發黃的毛巾洗的跟新的一樣;這種「家」的感覺真好,好到都不想上班了呢!幸福唷!

 

還有還有,岳父一家也很疼小湯圓呢!外公外婆還有宜倖阿姨送了個枕頭、披風、蚊帳、玩具給小湯圓,給宜靜作月子的補品、衣服;特地到醫院來看小湯圓的黃疸複診、、、;同事也很貼心的送了箱幫寶適,讓小湯圓不會受尿布疹之苦!……..好感謝大家唷! ^_^

 

英世、品辰也對這這個小表弟很感興趣,都想來跟小湯圓玩呢!小湯圓你要快快長大,才能表哥表姐一起玩喔!

 

好多好多事都因為小湯圓而變得美好,原來,生個寶寶是這樣令人開心、感動的呀!

小湯圓爸比  95.10.26

------------------------------------------------------

 
 
時間過得真快
上週的今天小湯圓才剛出生呢
今天已經一週大了
一週大的他
已經有好多好多的表情
手腳也是越來越有力
不停的揮舞著
這一周來
小湯圓經歷了許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打噴涕  打咯  咳嗽
第一次腳底被扎針抽血  回醫院看醫生叔叔
第一次喝奶  洗澡  便便  噓噓  被蚊子親....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等待他去探索這個新奇好玩的世界
而爸比和媽咪會和小湯圓一起享受的
小湯圓~~~ 好可愛ㄚ
 
湯圓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