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湯圓的便便]

 

回到家的小湯圓,除了喝ㄋㄟㄋㄟ之外,就是睡覺覺了!爸比媽咪只能利用他醒著的時候跟他玩一玩!奇怪的是,都過了二天都還沒有便便耶,這似乎有點不尋常,莫非是便祕嗎?護士小姐說,每次喝完ㄋㄟㄋㄟ都要檢查一下有沒有ㄣㄣ,可是都沒有耶!怎麼會這樣呢?這跟喝母奶有關係嗎?爸比腸胃不好,難道也遺傳給了小湯圓嗎?爸比媽咪有點擔心吶!

 

一直到了第三天的早上,應該說是凌晨,小湯圓一如往常的窩在媽咪懷裡喝ㄋㄟㄋㄟ,爸比在一旁陪著,等到檢查有沒有便便時,哇~~還真的有便便了耶!夫妻兩個好像如獲至寶似的開心的叫了起來!唉唷~~還是像海苔顏色般的胎便吶!爸比還趕緊拿起相機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坨!唉唷~~小湯圓你終於便便了呀!

 

夫妻兩個手忙腳亂的開始忙著為小湯圓換尿布布,這還是第一次親手自己來的呢!

 

呵呵~~想不到這一坨竟然也可以讓這對夫妻如此的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