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妙的一晚]

 

回想起那一晚,凌晨一點多,護士通知我們可以到醫院去進行催生了,心情充滿的不安、緊張與掙扎,真的要面對了嗎?期待了10個月,即將要見到他了嗎?

 

到了醫院,作了基本的檢查,進入待產室,開始漫長一夜的等待;肚子上接了兩個儀器,一個是測媽媽子宮收縮的頻率,另一個則是監測小湯圓在我肚裡的心跳。

 

記得懷孕第六周,第一次聽到小湯圓的心跳聲時,傻傻的問醫生這是我的心跳還是胎兒的?醫生還笑我說妳的心跳會在肚子上嗎?呵呵~~

 

"咻咻咻這是每次產檢聽到小湯圓心跳聲,每次護士都只讓我聽個5秒就結束,總覺不過癮!

 

而今,小湯圓的心跳聲將陪我渡過這一晚,很奇妙,每當我一翻身、一說話、一大笑、一緊張,

都可以清楚的聽到小湯圓心跳聲的變化,就是這樣,這10個月來他在我肚子裡的,天天都是這樣和我相偎相依的,親蜜的分享我所有的喜怒哀樂!

 

不敢睡得太熟,怕聽不到小湯圓的心跳聲!

 

寶貝......和媽咪一起加油唷!

 

 媽咪  95.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