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冬季,阿波收到好多好多的禮物。慈心幼兒園的冬至慶典,收到了老師的「小矮人」、大吉大利的「橘子」、「平安符包」、所長奶奶的祝福。到了耶誕節,又收到了聖誕老公公送的「大富翁」、「組合積木」、卡片 ,真的是很福氣啦。到了我生日,又吃到兩次的生日蛋糕,到宇函生日又吃了一次蛋糕,快樂與驚喜連連,真的是很開心的季節呢!

 

在慈心幼兒園,孩子生日的時候,家長要準備個蛋糕給班上的每個小朋友吃,這蛋糕不要奶油很多及很甜的,家長並且要先準備孩子的成長故事與照片,在生日前幾天給同學們翻看,老師也會跟同學們講講壽星的故事。然後同學們會早在前幾天就做好小禮物送給壽星(通常是羊毛氈編織的一些小手工,很可愛很漂亮),壽星也很期待生日這一天的到來。

 

所以當宇函生日時,阿波也是很開心的。

 

今年的聖誕節是星期二,媽咪想說這樣阿波當天要上課,拿到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沒辦法馬上玩,就問阿波說看要不要請聖誕老公公提早在星期六晚上把禮物送給他,這樣他星期天也就可以玩了。阿波就說好,當晚我就請他慎重的許了個願,請聖誕老公公早點送給他,而且阿波還說要把禮物放在他床邊,不要去爬他的「家」的煙囪。

 

看他虔誠許願的樣子,真是可愛呀!

 PC220263 PC220264  

果真,聖誕老公公真的提早送「大富翁」給他了呢!波超開心的! 

 

 

而我生日時,媽咪為我安排了很驚喜的慶生。前一天班遊聚會時,媽咪就設計好了要給我一個驚喜,當我進到秀秀家時,真的是被那麼多的家長與小朋友給嚇到了,那場面至少二十幾個,印象中好像沒這麼多人為我慶生過,超意外與驚喜的。就跟一群小朋友一起吹蠟燭,很歡喜呢。

 

媽咪很貼心,不但寫卡片給我,也寫給每一個參加的家長,謝謝他們讓我們在宜蘭有溫暖有關懷。有這群好家長,三不五時聚聚聊聊,不但阿波有的玩,我跟媽咪也很開心。然後媽咪送了雙新的慢跑鞋給我,讓我有雙好鞋可以運動又能保護我的腳;我那雙破破爛爛的步鞋也真的早該說再見了,媽咪真的很會送禮物,我很需要呢。

 

我生日當天晚上只有阿波在,就開心的帶了他去吃北京園,我還蠻喜歡吃捲餅的,這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好料的了,價錢也不貴,200塊很夠兩個人吃很飽了。原以為媽咪很晚才會回來,想不到媽咪居然提早回來,為的就是再幫我慶生一次,媽咪真是有心吶。想不到後來媽咪又送我雙兩用拖鞋,真的是超意外的。今年我跟阿波一樣,也收到很多的祝福與禮物呢。

 

謠傳說今年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結果好端端的什麼也沒發生,嚇了很多人。既然沒世界末日,那日子還是要好好過,作息一如往常。

 

而我的書,也趕在我生日前與世界末日前寫完,並且也寄給了出版社。總計從10月8日開始動筆寫到12月18日,也寫了75339字呢,這也算實現對自己的承諾吧!期待這本書能順順利利的出版,造福糖尿病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