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家的時候,天還沒亮,感覺像是在晚上出門的樣子;小湯圓剛又醒過來,正被老婆抱著餵奶;我親親小湯圓,告訴他,爸比後天再回來抱他;親親老婆,我們後天見!

 

匆匆的離開,前往公司的路上,心裡一股無奈一股心酸;一樣是三天二夜的校外教學,只不過這次是到墾丁,但為什麼這次卻覺離家好遠吶!可我的工作就是這樣要四處跑啊!在福華飯店房間裡可以無線上網,信明天老婆就會看到,但還是止不住思念的心啊!小湯圓那麼的乖、那麼懂事、又那麼口愛,爸比好想現在就可以抱抱你呀!即使半夜起來哄你睡爸比都甘願啊!

 

有一天抱著小湯圓哄他睡覺覺,讓他趴在我的懷裡,哄著哄著,小湯圓竟然就真的睡著了耶!我以為他只習慣媽咪的奶味說,想不到在爸比的懷裡也可以睡的這麼香呢!看著小湯圓在懷裡熟睡著,心裡真有說不出的滿足與幸福感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