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週年全家旅遊

 

這一年來因為老婆懷孕生產,都不方便外出玩玩,趁著年底前還有點時間、小湯圓也可以外出後,就來彌補一下老婆的辛苦,慶祝一下結婚週年,順道去作活動場勘,就開車到宜蘭玩玩囉!哇!這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出去玩耶!以後也都是親子旅遊囉!

 

帶小Baby出來要帶的東西比預期的多,好在是自己開車出來,要不然這些東西還真不知怎麼放呢?

 

因為不想趕行程,只想好好找一間很好的飯店悠閒的晃晃,即使宜蘭天氣不好,在飯店裡也不會沒地方玩的那種飯店,就找了冬山河香格里拉渡假飯店,位在冬山河親水公園旁而已!

 

飯店是採地中海風格的建築,有點像希臘的感覺,還有很漂亮的中庭,要不是天氣陰陰的,拍出來的照片一定很美!宜倖跟咸義也跟我們去看看,可惜沒一起住下來。飯店整體感覺滿好的,明年二月帶團來,團員應該會覺很滿意唷!出來玩就是要住好一點的嘛!

 

在餐廳裡沒什麼壓力的吃了個下午茶,似乎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悠哉悠哉的過生活了!真是棒呀!前陣子趕著出隊、忙活動,晚回家,壓力大、性子急、心情也不好,帶校外教學又被唸了一頓,實在是很沮喪;我想我的經費控制能力是滿差的吧!三天帶下來只覺很洩氣,以後還要這樣努力去標團嗎?多做多錯呀!

 

老婆這陣子心情也不好吧!晚上睡不好、工作上又不是很確定、跟老媽每天大眼瞪小眼的,能出來走走透透氣,心裡也是很渴望吧!

 

為了平衡貴死人的住宿費,晚上我們選擇在客房裡吃7-11的國民便當,順便看北高市長的開票!客房滿舒適的,有很棒的景觀、大大的浴室、舒服的床,小湯圓在浴缸裡洗澡洗的很開心呢!老婆還去按摩中心給舒服了一下,一小時600,她說很便宜!我就在房間裡顧著小湯圓,不知怎的,小湯圓就是一直哭不停,這時我除了盼著老婆快回來餵ㄋㄟㄋㄟ之外,也只能抱抱他甘著急而已!

 

隔天睡的飽飽起來去吃自助式早餐,真是超舒服的;早餐很豐富,還有粄條咧!我們就慢條斯理的吃,小湯圓就在旁邊香香的睡,就這樣一直吃到十點多,才回房間整理行李去退房!

 

以前辦旅遊總覺不要收太貴,所以飯店也就沒有選太好的住,結果回來被抱怨的多半都是因為住得不好;這樣自己住過後,就覺花這個錢花得很值得,畢竟又不是天天都有時間出來玩的,偶爾對自己好一點、慰勞平日工作的辛苦,住好一點的飯店當然是應該的啊!我無法想像今天若是住的很差,除了當天的不愉快之外,回來後還不曉會被抱怨多久呢?

 

以後結婚週年就這樣找個好飯店好好的住它一晚吧!

 

 

二月的行程預計是:

第一天:宜蘭火車站集合→宜蘭設治紀念館→甲子蘭酒廠及文物館→員山吃魚丸米粉→福山植物園→冬山河香格里拉渡假飯店、自助式BuffetSPA

 

第二天:睡飽了再起床吃自助式早餐,飯店裡拍照晃晃,十點再離開→新寮瀑布→中午在蘇澳吃海鮮大餐→走訪木屐的故鄉:白米木屐村,木屐手工藝、導覽解說→特產選購→宜蘭火車站解散

 

時間預計在29~10日,星期五六,因為平日住宿較便宜,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先預約喔!

 

飯店網址http://www.shang-ri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