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波啊,今天來跟你聊聊人生要怎麼樣快樂。 

人活著,無非就是要「快樂」二個字而已!

 

快樂可以由很多事獲得,去玩、去吃、去看電影…這些都可以讓你感到快樂!

但但這種快樂只會是當下,過了之後快樂也就沒了,而且當你遇到挫折時,做這些事也不一定會讓你感到快樂!

 

所以你要快樂,一定要從事可以讓你快樂很久的事。這些事是會引起你內心深層的快樂的。 

深層的快樂,我們可以引伸為:有成就感、有意義、深愛、處在當中感到自在、肯定自我、有價值感。 

這種的快樂,會讓你即使遇到挫折,也不會阻擋你前進。

 

人一生扣掉發呆、睡覺、摸索……的時間,剩下能把握的時間其實不多。

因此,你從事的工作就很重要,80%的人從事的都不是他所喜愛的工作,因此很多人過的並不快樂。

 

所以,你這一生要過的快樂,你就一定要從事你熱愛的工作。

這工作不一定錢很多(至少在剛開始是),但因為你熱愛,你會花心思在這上面,

你會想辦法讓它變的更好,即使辛苦你也甘之如怡,而且你常常會覺時間不夠用。 

當你做你所喜愛的工作,你這一生就快樂了一半。

 

那,另一半的快樂呢? 

在於~ 你的另一伴。 

白天你努力做你喜歡的事,晚上,有個你愛也愛你的人相處在一起,這樣的人生就圓滿了!

 

祝福你一生快樂

 

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