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說到讓孩子來慈心華德福唸,不一定要買房子

可以找人寄戶口在學區就好了,

結果波爸收到不少家長想把戶籍寄到我家來

>< 

 

其實我可以理解家長你的焦慮,

因為我們當初搬來時也是如此,

 

不過

因為一些不方便的原

(國稅局會查、或是將來我們要賣房子、搬家之類的)

我們家已經沒有在讓人寄戶口了(之前有的多半是熟識的朋友)

 

所以,很不好意思

波爸家就不方便讓您寄戶口了喔

別再問了喔~

 

若想寄戶口,可以私密留言問

我可以介紹給你,但成不成還是要看人家喔

 

 


 

補充

 

原本我是有認識的家長願意讓人寄戶口

不過現在他也不再讓人寄戶口了

所以

 

我現在也沒人可以介紹給你了

就......

請自己再找找囉~

 

波爸   2014.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