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媳婦熬成婆,波波在今天正式成為小班生囉!

 

以前不得已讓波波提早進幼稚園唸,剛開始時不習慣,常哭著要找媽咪,經過約半年情況才比較好。現在的波已經很習慣幼稚園的生活,也交了很多好朋友呢!

 

問他升小B班有什麼感想,波說,他現在是葛格了,要照顧比他小的同學,還有Baby班!還要自己吃飯了!

 

波在學校也算得上是資深同學了,常常會為我介紹這是誰的媽媽、把拔,在圈子裡人緣可是好的很,很多小朋友很喜歡跟波一起玩;沾他的光,「波波把拔」在家長圈裡也是小有名氣的呢!

 

上星期五是學校畢業典禮,跟去年一樣,在敦化北路的幼獅藝文中心舉行。看台上大班的小朋友畢業,一一 謝謝 老師與父母,用英語講講人生的夢想,坐在台下的我竟然也感到鼻酸,想到波波再過幾年也要從大班畢業時,就覺人生好快!

 

看著孩子一點一滴的長大、學習、懂事、獨立,心裡有說不出的欣慰,而呀呀學語在地上爬的歲月,卻仿佛還是昨日的事情!

 

波波表演了三個節目,表演結果好壞對我來說並不重要,過程的投入、熱情、純真、勇敢、百分百,就很值得鼓勵!

 

而波其實表演的很棒呢,其中一幕跟林翰兩個還是最賣力演出的。

 

我就跟負責籌畫整場表演的媽咪講,家長並不會很在意表演的小細節,孩子開心滿足就好,其他支節的事,就不在太放在心上!我相信家長最記得的畫面,只有孩子在舞台上表演的樣子!

 

波呀,升小班了喔!要懂事點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