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跟姐及妹全家到宜蘭羅東運動公園玩,一大片的草地很適合玩些奔跑的活動,於是大人玩著「炫風球」,小孩則是玩著「傳球」,阿公阿嬤則在旁邊納涼看著大家。那個畫面還蠻溫馨的!

 

波波年紀小一時不知能玩什麼,我就跟妹夫借了兒童棒球組玩,想說來跟波波玩一下ㄅㄟ,看看他以後有沒有成為王建民第二的可能!?

 

想不到,真的是想不到,第一次丟球給他,波波居然第一次揮棒就打到呢!此舉立即震驚在場所有人!幾乎大家都是同時的發出「哇~ !」的一聲,太不可思議了!

 

原以為是「不小心」「剛好」打到而已,可丟了幾次球給他之後,波波擊中的機率還蠻高的,咦~ 波波真的有打棒球的天份嗎?

 

本來只是好玩的成份,越玩到後來越有「要看波波能發揮到多大的潛能」的意味。連愛看棒球的妹夫也下場來幫波波校正姿勢,大夥精神隨著波波每打擊出去一次,就越振奮一次!

 

唸小二的小表哥這時也說要來打,呵呵~ 該不會是想來搶鏡頭一下?小表哥雖也有打擊出去,可是就沒有像波波的擊中的頻率來得多。黃波波以一個不到三歲的年齡,居然可以打到這麼多次,這應該是很了不起的事了吧?!

 

回到家,想說波波若有這種天份,不讓他好好發揮就太可惜了!連忙做個簡易的棒球組跟他在家玩,玩得還挺開心的呢!

 

波波呀,你若喜歡打棒球,老爸就送你去棒球隊,哪天咱們也到威廉波特去打世界盃,去打一個世界冠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