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上次去吃鼎記水餃的經驗後,媽咪這次又帶我去它的隔壁「丁家樓麵食館」吃,說它的水餃也很好吃,那就趕快來嚐嚐ㄅㄟ!

 

我發現我還蠻喜歡吃水餃的說!

 

「丁家樓麵食館」就在鼎記水餃的隔壁而已,這次我有看一下地址了,在錦州街431號。

 

店內裝潢還不算差,就是像個小吃店的樣子,但看得出來,人家也還是有請人設計過的呢!

 

不囉嗦,趕緊點個水餃來吃!ㄝ…..它的賣相就沒有鼎記的好,盤子還有缺角的咧!沒辦法,我很注重「食色」的!

 

……口感上我覺是鼎記較好,不過媽咪說她覺丁家樓的比較好吃!

 

吃個麵看看ㄅㄟ,嗯~..好像也是差不多,呵~(我的味覺實在沒有很好啦…|||

 

再點個餛飩ㄅㄟ,ㄝ….這個跟鼎記比又差了一點,就是跟一般的餛飩大小一樣,沒有讓我「哇~」的一下。

 

價格方面是還好,也算是平價,不過我感覺還是鼎記的好吃一點!



空間還算明亮.....                                                      這對母子好像心情不太好喔...

這是水餃, 也是純手工的 !! ( 盤子有缺角喔 )

這是炸菜肉絲麵!

 


這是綜合湯,有 2魚丸、1貢丸,還有 2餛飩!




丁家樓麵食館

地址: 台北市錦州街431 號  ( 近中山國中捷運站 )  右邊是三商巧福 , 左邊是鼎記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