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Angel(吳宜靜)星期天要去板橋演講,最近都在忙著幫她做點事。

 

像是幫她打資料、做PPT簡報之類的,希望可以讓他的演講更順暢。

 

除此之外,還特地幫她設計名片,我想當天應該會有蠻多人想要多認識她的,因此準備個名片是一定要的啦!

 

媽咪自從當美語跑堂老師以來,就都沒有在用名片了,她的CASE都是靠口碑相傳介紹而來的。每每當聘任期限快要屆滿時,就會有貴人來幫她介紹新的工作,現在的Angel在北區兒童美語界可是響噹噹的呢!

 

Angel宜靜敬業的態度那真是沒話說,加上她用心的準備,與天生活潑的個性,所任教過的學校都給了她很高的評價。連小孩都已經畢業上小學了,家長還會回來跟園長誇一下說Angel教得真好呢,說孩子雖然念的不是全美語幼稚園,但在上了雙語私立小學之後,居然銜接的很順利呢!

 

當幼稚園的美語老師沒有三把刷子是很難生存的下去的,因為不僅要教得好,課堂上的孩子秩序、跟老師及家長的互動及溝通,都要有一定的能力以上,才能教得出色。

 

Angel在兒童美語界教了九年,其中還包括在全美語幼兒園擔任校務教學主任四年,而那家全美語幼稚園口碑在台北市可是出了名的。能在這高度競爭下的環境當了四年的主管,你就知道那位園長有多器重她了吧!

 

星期天及接下來一連串的幼稚園美語師訓,就是書商看上她的教學功力及校務行政上的經驗,請她來作教學示範,並分享一些實務上的經驗給美語老師,也為這套兒童美語書籍作推廣。

 

Angel現在能得到這麼大的肯定,我想這是她每一步都走的穩、走的用心而來的。

 

身為她的老公,是感到非常驕傲的!

 

這張名片可是我精心設計的傑作呢!每一個細節都面面俱到,看了連我自己都覺超棒的!以後我的名片也要比照這樣去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