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對「傑克與魔豆」這個童話故事不滿意,不過波波居然可以在提示之下,把整篇故事唸完了耶!這麼厲害喔!

 

波波現在超會講話的,我想我已很難去記下他所會的字彙。英文歌曲也會唱咧!

 

搬到新家後,看起來波波還蠻喜歡的。客廳沒有沙發椅子,因此空間很大,大到可以在家裡騎三輪車、玩玩具。那天還坐在小桌子前,說他要寫功課叫我們不要去吵他!呵~ 哪來的功課啊!

 

附近的小公園他也很喜歡去玩、去騎三輪車。有時很喜歡去踩地上的積水,然後就會把鞋子玩溼。不過若帶他往學校的方向去,他會跟你講不要不要!呵~這麼怕學校喔!

 

晚上帶他去附近的診所打日本腦炎疫苗,一量才知現在二歲近五個月的波波,身高才87公分,體重也才12公斤,算是比較慢的!我看,就在ㄋㄟㄋㄟ裡添加一些清醍醐營養粉好了,補充些營養。除了這個之外,其他都很正常。醫生還拿著一張圖表,要波波回答這些圖案是什麼東西。有鉛筆、飛機、鞋子、鑰匙等,波波都答對了!

 

不過波波歡起來的時候,還是有點令人討厭。稍不如他的意,不給他他要的,就一直哎不停、哭不停,吵的受不了了,逼得只好把「警察杯杯」給搬出來嚇嚇他。有時有用,有時又不太管用。該不會我們以後會變成那種直升機父母吧!切~ 我才不要咧!

 

大致上來說,波波還是很可愛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