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三月越來越近了,媽咪跟我都有種感覺:終於要脫離這種長時間通勤的生活了,波波也終於有較多的時間可以玩了!而我也不會再那麼常遲到,也有較多的時間作副業了!好期待呀!

 

新家附近環境蠻好的,生活機能超優,有個小公園、小廣場,假日會有人在這教直排輪。連作月子中心也有呢,媽咪看到的果然跟我不一樣咧!巧的是,表哥居然就住在附近,那天老爸還去拜訪人家咧!

 

新家就在民權東路上,路邊剛好是公車站,哇~ 太棒了,以後我要在外牆上作個招牌,宣傳一下清醍醐,吸引等公車的路人。哈~ 果然是下一個更好,還好沒去住那個龜毛房東那。

 

整理家裡雖然累煩,不過這也是必須的過程,就當作是家裡大掃除吧!越是整理,越是發現一些不常用的東西放在角落,還有就是一些食物都放到過期,真是氣死人了!

 

新生活即將開始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