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BO一號

 

 

跟波波玩,不僅僅是一個父親在跟兒子玩,也好像是自己心裡面的那個小男孩跑出來,在跟自己的童年玩。往往,我玩得可能比他還開心、還投入,哈!

 

印象中,童年很少玩積木、拼圖、組合式玩具(例小火車、工程車)之類的, 所以見到波波有這樣的玩具,跟他玩起來,某部份其實也是在滿足自己愛玩的心呢!還發現自己蠻會玩的咧!

 

那天把小火車抬升到半空中,變成捷運,還演出后豐大橋斷橋情節,真是佩服我自己呀~  哈哈哈~

 

拿積木來說吧,以往以為積木就是疊高高、疊大樓、蓋城堡,千篇一律的模式,頂多不同的造型而已。那天不知怎的,靈光一現,積木也可以做成立體玩具呀!

 

不囉嗦,馬上做出一隻「BOBO一號」鐵金鋼,一解過去無法擁有聖戰士(五隻獅子的組合體)的遺憾。做出來之後,厚~ 超佩服自己的巧手說,連老媽跟媽咪都很稱讚呢!

 

但對BOBO來說,這個「BOBO一號」鐵金鋼只是積木而已,老是想把它推倒,看它解體。今天下班回到家,「BOBO一號」鐵金鋼真的已經四分五裂了,小小難過耶!

 

黃波波呀,「BOBO一號」鐵金鋼是我們家的守護神耶!


 

▲波波這麼喜歡唷~

 

▲ BOBO一號飛上天~ 抓不到~


▲ 我的大玩具跟小玩具~



▲ 黃波波~ 你想幹嘛~


▲ 後面加裝了個小翅膀

▲ BOBO一號可是很厲害的唷~

 

( 做法解秘 : 把塑膠積木用雙面膠黏起來就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