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說波波在幼稚園裡表現的很棒棒呢

 

像是

會自己去小小便斗,手扶著小便斗,頭低低的看著小雞雞,很認真的自己尿尿….

說還會自己擦屁屁….

 

很努力的墊腳尖去開水龍頭、把水水裝在杯杯裡,很認真的刷刷牙

 

會去拿衛生紙擦乾手手,然後把衛生紙拿到指定的盒子裡回收

 

第一次擦手手後發現皺成一團的衛生紙很難打開,第二次擦手手就沒有把衛生紙揉成一團,然後就可以很快很簡單的把衛生紙攤平擺好

 

他的好朋友是「佑佑」、喜歡的女生是Amily

 

知道老師拖過的地會滑滑不可以走過去

 

午覺時間到了,就會乖乖的去睡覺,一睡可以睡個二小時

 

會自己爬樓梯去玩溜滑梯

 

那天抽了空去看看波波在學校的表現,覺幼稚園畢竟是個安全的地方,比起外面要少很多的擔心與緊張。最讓我意外的是,好多的小朋友好愛跟我炫耀喔!說他會自己刷牙,還露出牙齒給我看呢!這些小小孩是沒看過叔叔嗎,拼了命的圍過來,有點嚇到我呢!連要離開的時候還拼命的跟我掰掰!呵~ 真可愛呢!

 

原本想說老媽照顧波波一整天會累累,加上我又不常在家,九月後媽咪晚上又有家教,所以想說讓波波跟著媽咪去幼稚園上學,看他在幼稚園適應的還蠻好的嘛!但經討論後,還是先讓阿嬤再帶一陣子好了,等波波大一點再去唸幼稚園好了!

 

呵呵~ 外公問波波說:明天要不要去上學?波波還會點頭應答說:厚~

 

波波你喜歡上學啊~?等你三歲再讓你去唸幼稚園厚唔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