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波似乎進入了語言學習快速期,教他說的話,他可以馬上重複給你聽喔!

 

下午帶媽咪跟波波來山莊,在拜普渡時,愛黏人的波波一直跟在旁邊,趕也趕不走,索性拉他過來讓他認識一下拜拜是什麼!告訴他這是香,這是金紙錢;對於火,我想,與其怕他燙到不讓他碰,還不如早點讓他認識來得好!所以在用打火機點燃火要去點香時,就跟波波說,這是火喔!順道看看他會不會說:波波你說「火」看看;想不到波波馬上複誦:「火」~~~

 

~~~ 波波你說了「火」耶,真的是「火」耶,超清晰的,連媽咪在一旁也聽的目瞪口呆;你真的懂了耶~~~ 天吶~ 好神奇喔~!!

 

在燒金紙錢時,波波可是很愛幫忙,也來幫忙把金紙錢丟進去火堆裡,偶爾會跟著摺幾張呢!說也奇怪,他居然是站著丟,不是蹲下來丟的耶!莫非他知道火會燙燙?

 

指著火再跟他說「火」,波波還是會重複說一次;哇~ 好可愛~ 好有成就感吶!

 

波波還會說:「魚」喔!  嘟嘟的嘴型好可愛唷!

 

0815 中元普渡   巴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