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嗎?我不太敢相信,波波居然會泡ㄋㄟㄋㄟ耶!

 

回到家,波波正站在椅子上,在「玩」奶粉!嚇~ 想說這小子都要睡覺了,還在玩!媽咪也真是的,泡ㄋㄟㄋㄟ就泡ㄋㄟㄋㄟ,怎麼還讓波波玩呢!這樣不是會撒了一桌的奶粉嗎?

 

拖了鞋進客廳,走到旁邊,聽到媽咪説的卻是:「要抹平喔!」、「要抖一抖喔!」、「放進去」.!偶有沒有聽錯看錯啊,波波竟然在泡自己的ㄋㄟㄋㄟ耶!真的假的啊!波波這麼厲害唷!品品不是去年暑假五歲才在幫小湯圓泡ㄋㄟㄋㄟ而已嗎,怎麼波波還不到二歲就會了啊!係金耶嗎!

 

只見波波一扣一扣按照媽咪的指令,把奶粉舀出來,倒進奶瓶裡!哇~ 他真的會耶!雖然會掉一些奶粉屑屑出來,但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呢!我不知同年齡的小孩是不是都可以做到這樣,但我們真的覺得波波好聰明好棒棒呢!

 

後來聽媽咪說,現在到了喝ㄋㄟㄋㄟ時間,波波都會要自己泡呢!真的很令我驚訝說!

 

▲ 要抹平喔~


▲ 倒進去...


▲ 好像在挖寶喔...


▲ 小小手卻是很小心呢~


▲ 媽咪我做得好不好呢?....




▲ 倒好還要把蓋蓋蓋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