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以為到山莊閒的很

這裡比復興還累

因為只我有一人

校長兼工友

整房  洗床單  環境整理  全部一手包辦

因為前面那個同事擺爛

丟下一個超噁心的地方給我

 

▲這裡不是垃圾場 , 這裡是廚房~


▲ 工作不好好做,  成天喝酒鬧事,  被開除是應該的~


▲ 在這種地方開伙, 誰敢吃啊~

▲清洗中~   我可是把所有東西一件一件搬出去耶~

▲ 早上有個旅友說他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就來幫我整理 , 真是不好意思~

( 可惜沒把那堆在水槽裡放到發霉發臭, 吃過卻一直沒洗的碗盤拍下來~)


▲ 這樣看起來不是感覺很好嗎?


▲能救到這樣的程度應該算是很厲害了吧~

不鏽鋼廚具專用的去污粉,  比白博士好用喔 (小罐的那瓶)

花了一個晚上把廚房清洗乾淨, 

沒辦法,  我就是看不下去這樣髒的環境~

▲ 外面的廚餘不僅滿了, 還發霉, 有聽過廚餘還發霉的嗎?  這裡位在上風處,

客房及大廳位在下風處, 你就知道整天就彌漫著一股餿臭味~

▲ 這二十幾包都是從廚房拿出來的~ 恐怖~


▲這些是廚房清出來的,  可以用的器具 , 明天再洗ㄅㄟ~


▲ 這些是不要的,  那些瓶瓶罐罐,   要嘛是過期的 , 要嘛是發霉的,  就算是OK的,

我也不敢用~  全丟了吧~ 傍晚隔壁的有來撿一些回去用~

 

 

最恐佈的倒還不是這些噁心的廚具, 最恐佈的是, 你永遠不知小強會何時從何地突然跑出來嚇你一大跳~

這個人怎麼有辦法跟垃圾為伍這麼久啊~ 

那天去接收時, 他還在煮湯給朋友吃,  真是不怕死~

 

 

▲ 廁所髒成這樣,  他也可以視而不見~

▲公共浴廁超噁的啦~  誰敢用啊~

▲我可是一間一間的去洗耶~ 不是用水沖沖而已唷

是用菜瓜布一處處的去刷耶~ 亮到都會反光唷~

用了三瓶鹽酸,  男女各用掉一塊菜瓜布~

浴廁本來就該乾乾淨淨~ 讓使用的人用起來舒服

 

我可能太過認真了~ 把自己累的要命

一般人大概就是用水沖沖, 了不起鹽酸噴噴而已

唉~ 就是希望來用的人, 感覺這裡的浴廁很乾淨, 可以放心的用吧~

廚房也是用這樣的心態去整理的~

 

初期辛苦點,  以後定期刷一刷, 就不會那麼累了

做這兩個地方花了我二天的時間

 

有個故事這樣說

說有兩個廟在比賽誰的香火多

甲廟就拼命的蓋,  金箔到處貼,  拼命的豪華就對了

乙廟卻很奇怪,  整天就是刷牆壁洗地板  擦器具

時間到了時

甲廟雖然很豪華   但卻很匠氣

乙廟因把環境清理的乾乾淨淨

連牆面都能映射出信眾的身影

反而有一種佛的光茫

信眾自然是跑去乙廟囉

 

山莊雖然簡陋   前莊主也把輝煌的家俱帶走(他自己帶來的)

但只要把內外環境整裡好

我相信自會有一股悠閒的氣氛出來

而那也是旅友來此的目的~

~ 放鬆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