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姨訂婚了

 

六月七日,小湯圓的阿姨、媽咪的親妹妹訂婚了。

 

阿姨很認真的在籌備整個訂婚要準備的東西,也超用心的。像是兩人的交往及成長影片就一改再改,一修再修;還找了媽咪來作旁白。不單只是交給媽咪旁白而已,阿姨還要作驗收,確實掌握到旁白的內容是有搭配影片的,搞得媽咪有夠緊張的,還找我演練了好幾次。

 

但也因為這樣有用心在準備,當天最感人的戲碼就屬這位姐姐感性的告白,我相信在場很多人都被這感人的氣氛所感動,好多人都偷偷拿起手帕衛生紙偷偷擦拭眼淚呢!(至少我有看到的就有我的岳父、岳母、阿姨的舅媽,新娘子則更不用說了)。

 

我岳父在致詞時也是又忍不住哽咽泛紅了眼框,我想他白手起家,把這三個小孩撫養長大,都唸到研究所,二個女兒也都有了歸宿,心裡一定是頗感驕傲又欣慰的吧!

 

我是擔任照相的工作,自從接下這工作之後,阿姨就給我看了許多她從網路上抓下來要我拍的畫面,不希望我亂拍一通,重要的反而都漏掉;像是男方到場、聘禮、日曆、化妝的神情、會場佈置、家裡襬設、工作人員、放鞭炮、囍字、客人、表情特寫、掛項鍊、賓客(每一個人都要照到)后喔~人家可是有作功課的呢!這樣讓我很清楚我要拍什麼,不會有溝通上的落差!還事前弄來了台數位單眼相機讓我好好練習,效果應該是不錯的吧!

 

整個喜宴在小阿姨及岳父等人細心的籌畫下,在溫馨、輕鬆又帶點小熱鬧的氣氛下順利結束,賓主盡歡。訂婚後一個月就是結婚,祝福這個小姨子幸福美滿唷!

 

小湯圓為了參加這個喜宴,媽咪還特地帶她去Joy那「ㄙㄟ豆」,弄了個帥帥的貝克漢頭呢(這小子這麼會搶鏡頭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