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交場合中的湯湯

 

天秤座的人天生就是社交高手,很懂得與人為善,在眾人面前也會展現他的親和力,這一點在小湯圓一歲四個多月大的時候也展露無遺呢!

 

以前面對陌生人,小湯圓除了靜靜的觀看之外,很難得會對人笑笑,更別說是要讓人抱抱了!但這幾次的聚會場合,小湯圓似乎不再那麼怕生,很能夠跟大人及小孩玩,還會逗人家呢!有小湯圓在的場合,特別開心有趣呢!

 

不過初見面時約要一些時間讓小湯圓「暖機」後,他才會跟大家熱絡起來唷!在暖機的時候,逗他可是一點用也沒有的呢!

 

小湯圓會表演的娛興節目,就是比手語囉!看到小湯圓比手語的樣子,眾人莫不開心也感到很好奇及不可思議呢!還有他現在會「笑咪咪」,會給你看他笑笑的可愛模樣!模仿「放屁」也會「噗~~」的出聲,真是太好笑了!(不過這樣會噴口水,還是不值得鼓勵)

 

在宴會上對小小朋友也很感興趣,會想去看看這是誰啊,即使是小姐姐或小妹妹,也不會去躲唷!不過比較起來,男生沒有女生來的大方呢!

 

帶小嬰孩去吃喜酒,最怕的就是小孩歡歡哭鬧不停,小湯圓很小的時候也是會,現場太過吵雜音量太大都會讓北鼻不舒服!而現在帶小湯圓去吃喜酒他已經很少會哭鬧歡歡了,現場音量太大聲還會比「好吵」呢!可以跟大人互動,乖乖的坐在嬰孩椅上吃東西玩玩,眼睛咕嚕咕嚕的四處張望,去發現新東西!

 

小湯圓似乎也很開心去表演這樣的拿手絕活,我覺他很能樂在其中呢!也似乎能為自己有這樣的能力感到高興!小孩還是要多帶出來見見世面,多跟其他人接觸,多去不同的地方走走,這對他的神經網路發展有正面的幫助唷!

 

那天看旁邊的大人被他逗得好開心,身為他的父母,超感到驕傲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