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大包小包

 

超佩服姐一家人以前過年回娘家只帶著幾包行李的,那麼多東西就是有辦法濃縮成幾包,還是搭車的咧~!!

 

有了小湯圓後,返鄉的東西是越來越多,今年過年特別冷,連電暖氣都帶回去了!這麼多東西不開車,是要怎麼帶得走喔?!

 

想起一件事~

 

那天要把行李拿下樓去車上放時,湯湯坐在地上哭了起來!我就跟他說:爸比只是要把行李拿去車上放,還沒有要走,等會還是會上來呀!媽咪也在啊~你不要緊張嘛!

 

見他還是哭不停,我又說了:你不要哭嘛,你是最重要的行李,不會不帶你走的啦!

 

那一刻,愣了一下,看了看小湯圓,心裡一揪,真覺得什麼行李掉了忘了帶都沒關係,小湯湯才是這一生最重要的行李啊!

 

(我怎麼會說出那樣富有哲理的話啊~!ㄏㄏㄏ~  )

後車廂塞得滿満的~

pS: 回台北的行李更多, 因又增加了特產十幾盒.  新買的尿布... (上圖不含要給小P的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