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飛機喝咖啡》小港/淨園機場咖啡 假日一位難求
2007/12/09
【快活周報/記者謝梅芬/報導】

經理裴仁駿:庭園面積很寬敞,是欣賞飛機起降的最佳景點,不論降落或起飛都可以看到,非常壯觀。

左:假日到淨園看飛機的人極多,小孩子尤其喜歡,幾乎一位難求。
右:夜晚的淨園,坐在木椅上,可以觀星象,也可以看飛機。(記者劉學聖/攝影)

看過飛機近在咫尺在眼前飛過嗎? 來一趟「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就可以感受到那種氣動山河的震撼感。

特製桶飯:淨園有南部人特愛的小火鍋、精緻套餐,以及義大利麵焗烤,特別的是特製桶飯,小木桶裝飯,頗富古早味,許多情侶喜歡共吃一套,更顯親密。300元(記者劉學聖/攝影)
許多客人喜歡坐占地2甲的空間,農場老闆耗資千萬,在6,000坪的園區打造小橋、流水庭園及親子遊樂區,湖中錦鯉和綠頭鴨自在悠遊,最特別的是就近觀賞飛機起降的露天咖啡座,在此觀看飛機起落,尤其是落地後的滑行,更是一覽無遺。涼爽晴朗的白日,或浩瀚星空的夜晚,各有不同感受。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電話:07-793-2223
.營業時間:10:00~凌晨01:00
.刷卡:可,無服務費(門票100元,可抵餐飲費)

【快活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