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嬰兒會作夢是我自己亂猜的,因為印象中有聽說過有人作過這樣的實驗,只是嬰兒不會講話,也就無從證實。

 

不過昨晚小湯圓夜裡突然大哭,我的直覺就是他作惡夢。

 

昨晚半夜三點,小湯圓突然醒來大哭,沒有任何的徵兆,就是哭,要怎樣形容那哭聲呢?悽慘、悽厲、鬼哭神號、拼了命的哭、唉嚎、驚嚇過度,有夠慘的就對了!媽咪怎麼哄都哄不下來,就是哭不停!哭聲絕對不是尿布濕、肚子餓、身體不舒服的關係,想來想去,就只有作惡夢這一個原因了!足足哭了二十分鐘吶!

 

唉~可憐的孩子,你前世到底作了什麼事、遭遇了什麼不幸啊!被毒打嗎?被滿清十大酷刑嗎?背上的胎記就是被打的嗎?(這個爸比小說會不會看太多了啊?)……怎麼連在夢裡都這麼痛苦呢?莫非是因為爸比媽咪在前世救了你,所以算命的才說你這世是來報恩的嗎?

 

雖然沒有科學根據,但爸比是相信有前世今生的!

 

阿彌佗佛,小湯圓啊~~欲知前之世,今生做者是,欲知來之生,今生做的事!這一世就好好做人吧!

 

這也牽扯到另一個問題就是,嬰兒何時開始有靈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