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想不到我會感冒,還傳染給老婆!小湯圓正處在病毒侵略的危險當中!

 

推想一下為什麼會感冒呢?可能是前幾天較冷,半夜起來上廁所沒加件衣服,也可能是早上外出去買早餐沒加件衣服,就讓病毒有機可乘了!一年很少感冒生病的說,想不到……..太鐵齒了唷!

 

結果隔天老婆也不舒服,上吐下瀉,為了讓身體好起來,不要傳染給小湯圓,趕緊請了個半天的病假,帶著老婆一起去看醫生,還都打了針呢!最尷尬的是,都這麼大的人,打針竟然還是打屁股,切~~

 

回到家累得睡了一覺,醒來流了一身汗,也不頭昏發燒了!不過還是在酷酷嫂流鼻涕當中….

 

而小湯圓也真是乖呀!老婆昨晚睡前跟他說,爸比媽咪二個人都不舒服,ㄋㄟㄋㄟ要喝飽一點,睡久一點,讓爸比媽咪好好休息唷!結果真的好睡很多,四點多才起來餵ㄋㄟㄋㄟ呢!真是懂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