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產前2個月就閒閒在家待產,每天起床看完育兒的書就開始無聊,
還有一陣子瘋狂迷上電動,那時常在想:等我生產完,一定要趕快回去上班,
這種待在家的日子,實在太無趣了,
尤其是對我這個閒不下來, 時時需要挑戰.刺激.新鮮感的雙子座來說...

等到小湯圓出生後,整天24小時和他相處在一起,看他哭.看他笑.看他喝奶.看他便便.
竟然覺得好玩極了, 用心的觀察,每天都能發現他的進步及不同的地方.
現在的我,竟捨不得離開家了

想想:當個新手媽媽應該就是件刺激又好玩的工作吧!
每天要學會照顧孩子的東西就很多
若孩子又不是都照正常狀況走的話,就更手忙腳亂的了
之前會很緊張,很手足無措,很挫折
但現在學會樂觀的去看待
把小孩的每個狀況都想成電玩的關卡
要努力想辦法的去破解,
一解決問題,馬上可看到小湯圓燦爛的笑容,真是開心啊

今天是小湯圓出生滿3個月
他最近又遇上了他不喝奶瓶及一下水洗澡就大哭的問題.
婆婆趁著今天是農曆15日,到廟裡拜拜,為小湯圓消災祈福
而我就秉持著我的破關精神, 繼續來尋求問題所在吧!!

之後要去上班了,真捨不得一天那麼久看不到小孩
所以現在我就開始在練習了
一天出門一小時,二小時,三小時,...漸漸拉長時間
希望我到時別得"上班憂鬱症"
我可不想成為黏著孩子的橡皮糖啊!!

小湯圓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