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逢Startbucks週年慶, 打折. 我又因懷孕, 已經忍耐10個多月沒喝咖啡了, 那天, 妹買了一杯冬季限定的太妃核果那堤”, 忍不住求她分一口給我, 這不喝還好, 一喝我全身的咖啡細胞全張開了, 一不小心就咕嚕咕嚕喝了半杯, 喝完後,  竟沒警覺性, 小湯圓餓了, 我照樣餵他喝母奶.

當天晚上10, 小湯圓從睡夢中醒來, 逗他玩了一小時, 想說11點了, 該開始哄他睡覺了. 小湯圓一下就被哄睡, 但一放在床上, 沒二分鐘又醒過來, 這樣反覆的動作重覆了一小時, 不但我累了, 小湯圓也是, 於是, 他開始大哭狂哭, 外公見狀過來幫忙, 說也奇怪, 外公一抱他, 拍拍他, 小湯圓就睡著. 交到我手裡, 一放他在床上, 他又醒來聲廝力竭的哭, 最後就連我抱著他睡, 他都會驚醒大哭, 心想: 又是我嚇到他嗎?

小湯圓一直哭到2點多, 外公跟我都精疲力盡了, 他還是哭哭啼啼,最後只好讓小湯圓睡在搖搖椅上, 我邊躺著 手邊搖他.

爸問我, 小湯圓是又去驚到嗎? 我只好很尷尬的回答, 應該是因為我下午喝了咖啡, 害得小湯圓睡不著覺吧……

小湯圓, 媽咪真是抱歉啊!!媽咪再也不餵你喝咖啡牛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