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小湯圓真的好像妳小時候的樣子唷!而且蠻像你爸的耶!妳爸還特地找出妳跟宜倖小baby的出生照呢!超像的呢!

 

媽咪:嗯啊!我們家長得都一個樣呢!我爸聽人家說小湯圓長得很像他時,超樂的呢!

 

爸比:對呀!眼睛啊、輪廓啊、都好像妳呢!(OS:心裡其實有點醋味~~那...哪裡像我呢?)

 

媽咪:果真女生像爸爸,男生像媽媽呢!小湯圓的手跟你好像喔,細細長長的,腳也是呢!以後也是個大手大腳的喔!頭髮好濃好多喔,跟你一樣!

 

爸比:噢,這還好吧,小嬰兒不都是這樣嗎?(小小失落中….

 

媽咪:今天我發現他有個地方很像你唷!

 

爸比:真的啊,是哪裡呀?(心裡大樂期待著,終於有像我的地方了!)

 

媽咪:就是他很會放屁呀!而且好臭呢!

 

爸比:哈哈哈~~~對對對,這個真的很像我,果然有乃父之風呀!呵呵呵~~~(這也算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