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涵是阿波最喜歡的女生,而小涵也很喜歡跟阿波玩

兩個人在一起像對小情人似的,出去玩都會粘在一起

還會手牽手咧~

也會講些甜蜜蜜的話咧~

像是:

「這個我要給小涵」

「小涵要送我一個XX公仔」

「我要坐小涵旁邊」

「小涵坐我旁邊」

「我要坐阿波的車可以嗎?」

是「爸比,我想坐小涵的車可以嗎?」

 

很有趣!

 

那天小涵來家裡玩,就在白板上畫了畫

然後自言自語的說:「這是要給阿波住的房子」

 

呵,這麼快就有愛的小巢了啊 !

 

「那底下這是誰呢?」

「這是我在抱著阿波!」

@@

小涵抱阿波喔!這有點怪耶~@@

 

歡迎來我們家喔 ~ 小涵~

心裡在OS:現在就來當媳婦會不會太早了啊 @@ 呵

 

P32003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