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華德福教育家長學苑系列~游於藝認識自己 

在春夏時秋香老師先讓大家感受史代納優美的詩再帶領大家進入濕水彩所帶來的生命力,從純粹的顏色出發,讓濕水彩的色彩自由揮灑,大膽交融之後,馴服了我們的頭腦!讓我們的心真正感受到色彩的魅力!在這裡,你不需要使用頭腦努力去思考,只要用手、用心去感受,從而探索無限的可能。期待您的加入…

 

日期:09/21(五)、10/19(五)、11/23(五)、12/28(五)

時間:09:00~12:00

 

※ 【費用】2000元/人;

台灣華德福教育協會會員1600元/人。未滿20人恕不開課;開課後恕不再退費。

 

課程:游於藝認識自己

講師:張秋香老師

地點:慈心幼兒園二樓大教室

 

【講師簡介】張秋香老師

台北市立師範學院幼兒教育學士

英國愛默生學院華德福幼兒教育學士

英國傳記諮商課程結業

B.A.Art Therapy 藝術治療學士

兒童身心靈和諧藝術教學

曾任教於朝陽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大學部及研究所哥德色彩課程

帶領親子共學團體

馬偕醫院平安線電話諮商工作

幼稚園教師、主任及國小兒童教學16年

 

 

聯絡電話 : 03-9585188

地址: 269宜蘭縣冬山鄉順安村永興路二段273巷1號

【報名及繳費】請務必事先報名及繳費。

(轉帳後請來信或來電告知轉帳戶名、轉帳日期及帳戶後5碼,方能完成報名程序)。

欲報名者請e-mail(twwaldorf@gmail.com)或傳真(03-9589512)報名表至台灣華德福教育協會

電匯臺灣土地銀行 (005) 羅東分行  戶名:台灣華德福教育協會

 

【注意事項】

 

1.本課程非親子共同參與課程,亦無提供幼兒安親服務,為使學員靜心上課,敬請自行安排托育。 

2. 為確實記錄學員出缺席狀況,請於每次課程開始前,確實簽到。習條將於最後一次上課日發放,

請記得於當天(12/28)課程結束時領取研習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