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某一天,我去接阿波時,阿波說今天下午小鈴老師請假沒有來,說是身體不舒服,改由隔壁班的美蘭老師來代課;

 

隨後我看到小鈴老師的老公跟一群老師圍在一起不知在聊什麼,我問問行政老師說怎麼了,才知小鈴老師懷孕了,然後有些不舒服,醫生要她在家休養安胎。

 

後來的進展是,小鈴老師要安胎好一陣子,可能接著請假待產,所以阿波的班級得要換老師了!

 

後來接手的也是美蘭老師,美蘭老師是個很資深的幼教老師,之前也有來代課過幾次,加上他們班就在阿波班的隔壁,阿波對她也是很熟;說以前有時在戶外玩,有什麼地方美蘭老師也會叮嚀小朋友要注意;

 

也因為這樣,這一個星期多來,阿波倒沒什麼適應不良的問題,還說美蘭老師很有趣呢!

 

若能由小鈴老師帶到畢業當然是最好,但目前來看應該是不可能的了;

好在慈心的老師都不錯,帶班方式大致是一樣,作息也一樣;看阿波適應的挺好的,我們也就放心多了!

 

換老師的這情況若發生在台北原來的學校,不知會怎樣喔?


希望小鈴老師安胎順利,順利生個小龍寶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