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應該是說半夜233分,我會特地去看一下時間,是因為睡著後被挖起來實在是很不舒服的事。

 

被挖起來是因為波說他肚子餓了!小小聲的說。

 

迷迷糊糊之間,想說這孩子大概是在說夢話吧,怎麼會半夜突然說肚子餓呢,睡前照例都有喝ㄋㄟㄋㄟ的啊,沒有道理還半夜肚子餓。就沒理他繼續睡,而且旁邊的媽咪也沒說什麼。

 

沒多久,波又說肚子餓了!這次稍微大聲了點!

 

哎唷,我有沒有聽錯啊,真的是肚子餓喔!可是爸比想要睡覺耶,你忍一忍行嗎?媽咪這時也碰了我一下,暗指要我去泡ㄋㄟㄋㄟ。哎唷,真是的,我要睡覺啦;管他的,假裝沒聽到繼續睡好了!

 

又過了一會,波好像對我都不理他終於忍不住了,好大聲的大叫了一下:「我肚子餓了啦….」好像在做最後的警告一樣。

 

我真的是被他這麼大聲給嚇到趕緊起床,波你還真的半夜會肚子餓捏!還叫那麼可愛咧!好啦,爸比去泡ㄋㄟㄋㄟ給你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