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心照亮

作詞:陳佳明 作曲:劉諾生

編曲:劉諾生 合唱:張張學友/王靖雯/湯寶如/草蜢/劉小慧/黎瑞恩


茫茫人海洶湧 生命中最多剎那錯過

青春就在追逐中匆匆飛近 你一直讓我感動

渡過多少夜深 只因為相信有一個人

日夜不停為著我

深深祝福 只有你

能改變一生

 

*合︰為我點盞墱 將我心照亮

 

從你的手中我感覺希望

有你在心中更加溫暖

你微笑是我燦欄的陽光

為我點盞燈將我心照亮

對你的守侯無論在何方

有你在身旁不怕黑暗

點盞燈將心照亮

 

渡過多少夜深 只因為相信有一個人

日夜不停為著我

深深祝福 只有你

能改變一生

 

為我點盞燈 將我心照亮

從你的手中我感覺希望

有你在心中更加溫暖

點盞燈將心照亮 點盞燈將心照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