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波現在很會講話,那天在陽明山碰到一個把拔,他的小孩四歲,看到波波這麼會講話,還誤以為波波已經四歲了呢!媽咪說,波波這麼會講話,應該跟他小時候學嬰兒手語有很大的關係。

 

我也是這麼覺得的,因為還不到一歲,媽咪就開始教波波學嬰兒手語,波波就能與大人溝通,表達一些需求,而不是用哭鬧的方式,自然這樣會加強他與外界溝通的意願。

 

波波現在已經會講一長串的句子,也會自言自語的玩。那天還會跟媽咪說:「直走,到紅綠燈左轉,走到底就是公園了!」媽咪好驚訝波波可以表達的這麼清楚說!

 

那天我帶波波去河濱公園玩,也是有人說波波講話好清楚,直誇他很有禮貌。現在波波也很喜歡上媽咪的美語課,回到家都會自己拿書來看,還會說要作功課咧!沒事就在ro  ro  rabbit ro  ro  robot …. 媽咪教的真的是太活潑生動了,難怪波波那麼喜歡上美語課!

 

平常很多好笑的事,因為沒有記下來,就較少po到部落格!

 

現在波波迷上玩飛機,改天帶他去航空科學館看看大飛機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