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搬來新家的第二天,小妹一家就來「視察」。

 

為了有個好空間吃飯,我們可是拼了命的趕快把客廳的箱子一一清掉:書本上架、暫時用不到的就放儲藏室、要送人的就放一起、波波的玩具先裝箱、雜七雜八的先藏起來……

 

到了中午,還真的整理出個樣子了呢!小妹帶來了肯德基及壽司,老媽則煮了素雞湯及幾樣菜,媽咪則要我去買QQ請大家喝。

 

妹還沒到樓下時,波波跟我就已在樓下等;天氣冷冷的,要波波先進家門等小姑姑來了再下來,這小子執意要等呢!等小姑姑遠遠的出現跟他打招呼時,這小子居然揮了揮手人就跑掉,切~ 是在害羞什麼啊!?

 

有品品阿接在,波波超乖的呢!跟品品坐好好,兩個人還比賽看誰吃飯吃的快咧!一大一小併排坐在一起,妳吃一口我就跟著吃一口、妳笑笑我也跟著笑笑、妳跳我也跟著跳……波波這麼愛學姐姐喔!

 

兩個人後來去公園玩,我們則趁機補眠一下,實在太累啦!

 

以後要在樓梯間做一個溜滑梯,這樣波波就可以從二樓直接溜下來,不但安全也很好玩。一些空間也可以好好來佈置!恩恩,這樣小孩子應該會蠻喜歡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