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很多話,卻不知從何說起…..

 

記得剛調到桃園後第一次回家,約是在七天後,好奇妙的感覺,雖然七天不算長,可卻有一年沒回到家的感覺。板橋的馬路、街景,一樣都沒變,但卻有著恍如隔世的感覺,在在都讓我佇足良久,有點像是鄉下人進大都市的情景一樣。

 

車子開到住家樓下,樓下的彩券阿姨一樣忙碌著,看到我並不覺得很久沒看到我的樣子(她沒注意到我很久沒出現了嗎?)。按了按門鈴,想讓波波從監視器裡看一下把比(兒子呀,爸比回來囉!)沒感應卡,不能讓波波聽到電梯開門「叮」的一聲,只得走樓梯上去。媽咪說,每次波波聽到電梯「叮」的一聲,就以為是把比回來了,就會走去門邊瞧一瞧!但每次都是失望…..(心酸中…..

 

走到二樓,抬頭一看,媽咪已經開著門在等著我了,小波波也站在門邊,望著我,卻沒有一絲開心的模樣,是太久沒見到把比,認不出來了嗎?還是跟把比一樣,有著一股近鄉情怯的心情.。強忍著淚水,蹲下來看著波波,給波波一個笑臉,叫叫他、摸摸他….,波波啊~好久不見吶!你怎麼都沒叫一聲把拔啊?你平常在電話裡不是很愛叫把拔嗎,怎麼見了面都不叫了呢?(你不認識巴把了嗎?你叫一聲啊~….

 

都過了一個月了,再寫這件事,還是忍不住掉下淚來…..

 

剛剛打電話回家,老媽要波波叫一下把拔,講了好幾次,波波就是不肯叫(連在電話裡也不叫了喔~…),波波最後竟然說「唔啊~….真是叫我情何以堪吶….

 

波波啊,你在生把比的氣嗎?你不要把比了是嗎?

 

把比不要做這個工作了,換一個可以好好陪你的工作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