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鵝以鵝

 

小湯湯真的素好口愛喔!

 

清明節回彰化去時,發現湯湯不知是不是從阿嬤那聽來的,小湯湯走路居然會以鵝以鵝 (一二~ 一二~ ) 的耶!好好笑唷!

 

昨天回到家跟湯湯玩,阿嬤說小湯湯已經可以自己走路了。我試了幾遍,要他走去客廳找阿嬤、從客廳走來房間,小湯湯真的可以自己走、不用人家牽牽小手了耶!好棒唷~ 叫他也要以鵝以鵝的,他還真的會照做呢!可愛~

 

走得還不是說很順,可能是包尿布的關係,走起路來都有點腳開開、像企鵝的樣子。跌倒了,會自己站起來,阿嬤說這樣走路就是很正常的了!

 

最近他洗澡時不愛玩玩具,而是愛玩舀水。給他漱口杯跟一個小盆子,他會把浴盆的水一杯一杯的舀到盆子裡,然後把盆子的水倒掉,再重複玩;玩到最後則是把水舀到地上玩到水都冷掉了!要把他抓起來擦身體,都還會跟你哎哎叫說要繼續玩….

 

老媽當然是說這樣很浪費水啦!可是我覺得,他若能持續對一件事有興趣的去做,也是好的,就讓他玩過癮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