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頭髮

 

終於,我們還是帶著小湯圓去剪頭髮了!

請注意,是去剪頭髮,不是去剃光頭喔!

 

每個人第一次見到小湯圓,都嘛說:好濃的頭髮喔,跟他老爸一樣。這麼烏黑的頭髮,我們怎麼捨得剪光光呢!

 

就在年後上班前,我們就來到媽咪常去的那家美髮院(不知怎麼說耶,又不是理容院、也不是理髮院,反正就是那種專業剪頭髮的地方就是了,會先幫你按摩、倒飲料給你,再幫你洗頭的那種店,超享受的!)。

 

我這個人還算節儉的,二三十年來,剪頭髮都是去那種家庭理髮店給歐吉桑媽媽剪的,剪髮從來沒超過200塊的;彰化的那家店,從高中剪到大學畢業,後來那個媽媽都還會問我怎麼那麼久才回來一次?最近的一次去給她剪,她已是白髮蒼蒼了!

 

在金門也是,都是找那種很便宜的家庭理髮,最便宜的還不超過100元說。

 

調到台北後,也是在公司附近找了一家家庭理髮,不過每次老婆都嫌她剪得很爛,整個頭像是狗啃似的,打薄也打得很差,每刺剪完都要被她笑上三天。

 

要拍結婚照之前,她還拉我去給一個設計師剪,想不到這個設計師的風格跟我想要的差很多,剪出來她覺得很有朝氣,可我覺剪太短有點ㄔㄨㄛ/。好在在拍婚紗照前有長長一些,拍出來還不至於太怪,從此不再去那家。

 

現在去的這家,她跟她妹妹及妹妹的男朋友都在那剪,我就想說姑且再去一次吧!結果剪出來還不錯,其實我的風格就是很古板傳統的頭,不要標新立異,乾淨整齊清爽就好。這 家店 小姐服務好又親切、按摩功夫一流,收費又實在,老婆跟那個設計師又很要好,就上癮囉!

 

那小湯圓呢,就剪帥帥就好啦!

 

去的時候小湯圓正在睡覺覺,剛好適合理髮,要不然動來動去的,還很麻煩呢!

剪下來的頭髮都蒐集起來,準備要作胎毛筆唷!

 

( JxY: 剪這樣還是帥帥喔~~)

(嗨~ 我是小湯圓啊 !)

剪完的小湯圓,還是好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