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如潮水 (獻給小湯圓)

 

原作詞:李宗盛 作曲:黎沸揮 編曲:Chriabida   原唱: 張信哲
改編:黃爸比

 

為何你還不趕快睡 為何你半夜不會累
且讓我給你奶水 不論老公多麼熟睡
走過板橋台北 在我心裡你永遠是那麼美

既然生了 就無怨無悔 再多的苦我也願意背
我的奶如潮水 奶如潮水將我向你推 緊緊依偎
奶如潮水它將你我包圍

我再也不願見你在深夜裡不睡 不願別的奶嘴接觸你的小嘴
你該知道餵母奶會讓我好累 答應我你從此不在深夜裡不睡
不要輕易嚐試任性的滋味 你可知道這樣會讓我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