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伯伯說, 媽咪的預產期是在十月二十日, 就是說你生日應該是在十月二十日,  大家聽到這個時間, 都很高興你是個天秤座的,  因為天秤座都是男的帥女的美,   爸爸媽媽雖然暗爽在心裡, 可是還是覺你健健康康的最重要, 什麼星座都沒關係, 當然媽咪也要平平安安的順利把你生下來,  那才是爸比最大的希望!

 

你不知道,  算命的說, 媽咪生產時會是個劫數, 聽到這個消息, 爸比可是給嚇的半死,  媽咪可不能有半點差錯呀,  要不然爸比怎麼辦呢?

 

中秋節假期跟國慶日連成了五天的連假,  在這幾天假期我們都不敢出遠門, 就怕你提早跟大家見面, 而且聽說第一胎通常都會提早個一個禮拜到二個禮拜, 算算時間, 正好是連假的這五天之中; 媽咪晚上都睡不好覺, 除了你會動來動去之外,  媽咪也超緊張的, 還夢到你出生了呢! 唉唷, 媽咪巴不得你趕快出來, 不要再受這種精神壓力了! 還一度想去打催生劑說!

 

大家都在期待,  到底你什麼時候才會生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