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球球回去牠新店的家了,家裡又恢復到四天前的日子了!

 

球球真是一隻可愛的乖狗狗呢!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要介紹在錦州街上的小吃,是「阿婆乾麵」,這是在這附近吃了很多年的Alice推薦的唷!

 

店的位置就在鼎記水餃的對面,不難找。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妹一家因要去員工旅遊,家裡的臘腸狗「球球」又不能跟著去,就暫寄放在我家五個晚上。我當然是很歡迎的啦,「球球」本來我就很尬意,她是一隻很可愛又很乖的狗狗,若來住我們家,生活中也可以多一點樂趣!對於我們從沒有養過狗的經驗來說,這也是一次很好的評估機會呢!如果沒有生老二,那養隻狗來陪波波,也是很好的吧!

 

臘腸狗我本身就很喜歡,牠的模樣很討喜,而且又不愛亂叫。波波小時候就有跟球球玩過,那時的波波一點都不會害怕,不知現在要相處這麼多天,波波會不會不習慣呢!?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有了上次去吃鼎記水餃的經驗後,媽咪這次又帶我去它的隔壁「丁家樓麵食館」吃,說它的水餃也很好吃,那就趕快來嚐嚐ㄅㄟ!

 

我發現我還蠻喜歡吃水餃的說!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一個人對另一個人能夠做的最好的事,就是相信他的能力,然後站在一旁,看他成長,並且欣賞。

身為父母應該像園丁,給樹木澆水,除蟲之後,就看他生長。
我們不會規定玫瑰要變成茶花。但是許多父母常常想把香蕉種成蘋果。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貼心的榮星花園游泳池

 

星期天帶波波去榮星花園的游泳池玩,好久好久沒帶波波來玩水了呢!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搖滾天王麥可傑克森在626過逝,好可惜,這麼一位天才型的天王巨星。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媽咪Angel(吳宜靜)星期天要去板橋演講,最近都在忙著幫她做點事。

 

像是幫她打資料、做PPT簡報之類的,希望可以讓他的演講更順暢。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波波現在可是很有想法了呢!

 

話說有一天接他回家,跟他玩平常在玩的「相撞」遊戲,玩沒幾下他就想換玩別的,想說怎麼今天這麼快就不玩了,於是我就跟他繼續玩別的。然後就是積木、故事書.,玩到後來波波居然問我:「現在要做什麼?」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得到個令人振奮的訊息,天下雜誌這一期說,日本的經營之神松下幸之助」居然跟我一樣是A型的耶!且不管其他什麼首相也是A型,光這個經營之神跟我同血型就超令人振奮的!

 

以前我對A型的刻板印象就是自閉、沉默寡言、孤癖、不合群等之類的負面感覺,想不到A型是非常優秀的企業領導人耶!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