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是這時代的父母,不過要把我愛你這三個字掛在嘴邊跟兒子講,還是有點彆扭。 

彆扭?還是要學著講啊!

 

這學期的星期一晚上,媽咪會不在家,就由我陪阿波睡。講完故事之後,我就試著跟兒子說:「波啊!爸比愛你喔!」心裡會蠻害羞的,呵~

 

兒子聽了也害羞的科科笑!

 

「那你也要說我愛爸比啊!」

阿波害羞的想了一下,才說:「爸比~我@#&^$@」

啥?力功啥?想打混過去喔!這小子 ^^

「講清楚啦你!」

「爸比,我也愛你!」在我半推半就下,兒子終於擠出了這幾個字,聽了還蠻爽的!哈~

 

之後,只要是我陪波睡覺,我就一定會跟他說我愛你。阿波雖然都會害羞,不過還是會講愛爸比,心裡會感到蠻甜蜜的說 ^^

 

愛,就要說出來嘛!

 

有一次,想說換點花招來示愛,就跟波說:「波啊,你來一下,我有個小秘密要跟你說!」

 

聽到「小秘密」阿波就很興奮的靠過來,很期待的想知道我要說什麼?

我把波摟過來在身邊,抱著他,在他耳邊輕輕的說:「爸比好愛你喔!」  

 

波大概以為:啥,這就是小秘密喔!就有點怪怪的笑笑!不過倒也沒掙脫我的抱抱,我趁機跟他說:「給爸比親一下」

 

兒子就把臉頰湊過來,我就輕輕的親他一下,嫩嫩的臉旦,親起來很波咧!

 

「那你也要親爸比一下!」

說完我也把臉轉過去給波親,波也就大方的親我一下;唉唷,今天可真甜蜜呀!

「那你也要說我愛爸比」這要跟波討愛咧!

「我也愛爸比」^^ 開心呀開心~

 

然後我又抱了抱兒子,讓那股愛的暖流在我們之間流動久一點!真的有愛的Fu喔!

 

「你比較愛媽咪還是愛把比?」考考誰比較愛?

不過應該都是會講媽咪啦!我也只想問問看而已!可是我也很愛你的喔!

 

「不知道耶!」呵,怕得罪我就講不知道喔!這小子真是鬼靈精呢!好啦,知道你都很愛我們啦!

 

兒子啊,爸比是真的真的很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