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騎單車到三星鄉天送埤了

107年3月18日星期日,忙完一個大活動,這天有空了,就帶著波去騎單車(小五),目標是三星鄉的天送埤。

要騎這段,心裡並沒很有把握,畢竟是上坡,加上家裡的腳踏車都不是專業的單車,一台菜籃車,一台越野車,而且都很重,座椅高度又不能再調高,上次騎去福隆就讓我雙腿抽筋,很怕這次再發生。

 

好在兒子沒有反對,就輕裝便服出發了。出發先去吃早餐,結果店裡人多,一等就是近二十分鐘@@

 

沿著八寶一路騎到梅花湖再休息,這條路我們並不陌生,之前就有來過。當作第一站休息,看看鵝賞賞景。

接著就一路沿著台七線騎著,一路都是緩上坡,騎起來是還好,不算吃力。

騎單車說真的是蠻無聊的,就是一直踩一直踩,還要注意後方來車,又不太能併排聊天,時不時還要回頭看一下兒子。真的騎無聊了,就喊喊話聊天一下,指指沿路風景。

193062.jpg

騎著騎著,居然也就到三星鄉的丁字路口了,警察局與郵局交叉口那,比我想像中的快。

 

本想繼續騎到天送埤的,但波想先去三星國小練練棒球,只好先帶他去。三星國小的棒球場設備很好,有網子內的投打區,場上也有投補區,在這裡練球,一點都不用擔心要一直跑很遠撿球。當初要騎來三星,就是有用三星國小棒球場來吸引波的。

192715.jpg

在這玩了一個小時多,太陽很曬,但玩得很開心。

 

中午在八方吃過後,就繼續往天送埤。十幾分鐘後就到天送埤了,很近。

在那拍個照,逛逛一下。好像快要變天的感覺,還是趁早下山為妙。

192752.jpg

總計這次來回騎了約42公里,但速度並不好,時速約在12~13之間,騎這麼慢,以後是要怎麼環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