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啊,今天中華對戰古巴贏了,41,是29年來在世界型賽事中中華第一次贏古巴。

 

開賽前我們分析了一下歷年戰況,可以說對上古巴幾乎都是輸的,上屆的經典賽還以0比14 慘輸給古巴。因此今晚之戰我對中華隊並沒有很有信心,想說大概還是會輸!

 

但你卻堅定的說:我們一定贏古巴!

 

我不知你哪來的自信,對中華隊這麼有信心,球又不是你在打,你憑什麼說會贏!

 

你說,要有信心啊!

 

寫下來是讓你長大後知道,當你全然的相信一件事時,他真的就會發生!也要讓你知道,你相信一件事就是相信,不會像我這樣懷疑東懷疑西的,要保持這種簡單相信的信心!

 

晚上看到九點你就去睡了,沒看到後面精彩的比賽,八局下林智勝以一擊三分砲奠定下贏的基礎,這真的是太讚了,太熱血了!今晚要是跟你一起看到最後一定超激動的啦!明早再跟你說這個好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