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龍高手

阿波迷上「馴龍高手好一陣子了,這部片是在小晴家看的。

看完回家後一直說有多好看又多好看,又是沒牙、又是小格格、暴飛飛的,講的活靈活現,不得不去看一遍才知他在講什麼。

 

迪士尼真的很會講故事呀!

 

後來知道有出第2集,也是直說要去看,後來媽咪就讓這群游泳班的孩子一起去電影院看第2集。

 

阿波說第2集比第1集更好看,而且裡面有一隻飛龍比第一集更大隻。只不過,到目前我還沒抽空去看這部片。

 

阿波知道我很會畫畫,就要我畫馴龍高手這部電影裡的各種龍,到目前我畫過的有:沒牙(N隻)、暴飛飛、雙頭龍、史圖迪克、猛烈兇魔、好至尊龍、壞至尊龍等。

 

後來麥當勞有出馴龍高手的玩具,波就有得到沒牙,翅膀還會動,常常就拿著沒牙飛呀飛的,跟他的一群恐龍玩具一起演戲,很自得其樂。

 

就我的觀察,阿波很喜歡:戰鬥、強者、英雄、對戰、爆炸、噴火、衝鋒等這類的故事、角色。男孩子嘛,多少也應該如此。

 

找時間來看第2集好了,到現在還不知至尊龍有多強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